蛇夫座的宮殿-泰坦之戰的勇者

‧序曲

在異界之門開啟、元素生物不斷竄出之後,曾預言原罪之亂的封印之書又浮出了一段字「當元素失去它們的歸宿,星辰也將因遺棄的第十三守護者而漸漸失序」……

‧泰坦一族

在隱藏的次元裡,每個生命體都擁有神祉般的能力,但由於它們的能量太強大,以至於沒有任何一個平行世界可以容納它們,於是它們改造了宇宙,創造了新的世界,沒有任何生命足以有權力為其命名,被其他眷顧的生物皆尊稱其為「泰坦」,每位泰坦都閃耀萬丈光芒,在夜晚照耀著所有的平行世界。

‧星辰計劃

即使擁有強大力量的泰坦,仍然避免不了生存的危機,若無法持續接收太陽的照射,能量便會被黑暗的宇宙吞蝕,為此引起戰爭,平行世界被破壞,甚至一度將它們賴以為生的太陽之光蒙上了一片陰影,此時為了阻止整個宇宙被其破壞,一個跨越時空的人類智者來到了它們的世界,開始展開拯救策畫一項計畫-名為「星辰之位」。

‧競賽

「星辰之位」計劃裡,每個泰坦皆可擁有一個能接收陽光的位置,但只有最接近太陽運行軌道的位置,僅能容納12名泰坦,於是辦了一場比賽,結果出乎人意料,竟出現13個同名次的結果。

‧遺棄之位

因此智者為其舉辦了一次隱秘的投票,沒有人知道哪位泰坦選擇要遺棄誰,被遺棄的泰坦只能遠離12宮的蛇夫座之位。

‧異界能源 星辰之序

異界的能量影響了所有的秩序,蛇夫座也獲得了足以取代太陽的能源,它利用了這股能量創造了以12宮為形象的生物,除了誇耀它強大的能力之外,也以此代表其他12宮的未來。

‧星辰之門

就在星辰失序、泰坦之間的戰爭一觸即發的同時,隱藏在棕櫚島的智者,創造了神秘的星辰之門,尋找能阻止第二次泰坦之戰的勇者。